竞技风暴

何兵:不要成绩也要正气 对待刘宏仁至义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13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何兵:不要成绩也要正气对待刘宏仁至义尽(图)
  今报讯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刚刚结束,副总经理刘宏下课便引发了金德高层的再次动荡,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阐述了金德俱乐部对于此次高层变动和球队第一阶段比赛的看法。

  今报: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刚刚下课,紧接着又传出了中方教练组组长段鑫也要辞职的消息,作为俱乐部的主要领导,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何兵:我已经说过,刘宏的下课是俱乐部的一次正常的人事变动,但是其中一些具体的原因我真的不方便说什么,作为俱乐部的领导,一些影响球队团结的东西我不想说,总之这次人事调整是从球队的大局出发的。我们俱乐部对待刘宏也仁至义尽,现在俱乐部的车仍然让他用着,我们没有把事情做绝。至于段鑫要离开金德队一事我只能说我们不希望段鑫离开球队,我想段指导自己也不想离开金德。

  今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已经结束,金德队名列倒数第一,成绩非常不理想,作为俱乐部的领导你对球队糟糕的战绩怎么看?

  何兵:金德队的成绩的确非常不理想,说句心里话即使在赛季之初因为“限薪风波”球队缺少5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我也没有想到球队在第一阶段联赛的成绩会名列倒数第一。成绩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固然非常重要,但是我更看重的是一支球队的正气、凝聚力,如果球队一盘散沙,再好的成绩也不会长久。说句心里话,在金德队我宁愿不要成绩也要正气。目前深圳队的情况大家都清楚,即使你是再好的球员,你的责任就是踢好球。如果你认为教练水平不行,你可以向俱乐部反映,和教练沟通,但你不能带头在球队里面起不好的作用,这样的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深圳队成了什么样子。

  今报:在联赛间歇期俱乐部会有什么具体措施增强球队实力,让球队在第二阶段联赛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呢?

  何兵:第一阶段金德队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金德队发挥得不是很稳定,主要是因为年轻球员在比赛中保持注意力的时间有限造成的。比如与深圳队的比赛,我们坚持了87分钟,但在最后时刻还是疏忽了,让周挺抓住了漏洞打进一球。当然要让球员在这方面有所加强必须增加球员的大赛经验,在间歇期里我们已经向国内外的几支球队发出了邀请,与他们进行几场热身赛,以赛代练增加球员实战经验,这其中包括国外的高水平球队。

  今报:张烈、张可、尹良毅3名主力球员至今未能归队,目前球队正是缺人之际,俱乐部是否会让他们尽快归队?

  何兵:金德队的大门始终是向他们敞开的,但是他们不能光说,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给俱乐部看。这两年金德队的曲楠男、于波、李毅男等不少球员都离开了球队,大家都很不理解,甚至说我们金德俱乐部是“培养一个废一个”。一个俱乐部培养一名优秀球员的投入是非常巨大的,如果没到不处理不行的地步,我们会“封杀”球员吗?但这其中有很多不能说的原因,我希望球迷也能够理解。

  今报:最后请谈一谈对外籍主教练库夫曼的评价好吗?

  何兵:应该说库夫曼这段时间表现的还是比较不错的,俱乐部对他基本满意。这次间歇期库夫曼主动放弃了自己的假期,留在中国和球队训练,这让我们十分感动,俱乐部也相信球队会在他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