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AC米兰相中罗纳尔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以后,AC米兰队下赛季面临着重新整合的任务,主帅安切洛蒂本赛季两手空空,对于米兰来说,他们将需要球员来完善球队的阵容。

  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称,皇马的巴西射手罗纳尔多已经成了AC米兰队老板贝卢斯科尼的第一目标,不过,即使意大利总理出面,皇马也没有打算让步。AC米兰队下赛季面临着可能失去克雷斯波和托马森的可能,在意大利,吉拉迪诺已经基本被认定是米兰队的未来队员。同时他们还希望能得到罗纳尔多。

  《马卡报》称,目前皇马不准备转让罗纳尔多,但一旦米兰能出到60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或者用卡卡或皮尔洛加上钱的话,那么整个运作或许会变得柳暗花明。

  另外一种同意转让罗纳尔多的方式是,一旦国际米兰队的阿德里亚诺有机会来到皇马的话,罗纳尔多不是不可以放走,如果要换的话,皇马可能用国际米兰喜欢的索拉里和萨穆埃尔促成生意,那么罗纳尔多重返亚平宁的可能会增大。
意甲:AC米兰相中罗纳尔多(组图)
上图:《马卡报》截屏,总理看中罗纳尔多。

意甲:AC米兰相中罗纳尔多(组图)
上图:《米兰体育报》证实《马卡报》说法。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