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希望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37 沈阳晚报

  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战中,本来有望战平深圳健力宝队,却最终输给了对手,金德队也因此名列中超联赛排行榜的最后一名。这个结果,显然让金德高层很恼火。本周日,金德队将在营口与辽宁队进行中超杯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因此金德俱乐部也对自己的队员们提出了一个至少要保平的口号。

  由于首回合比赛中,金德队曾以1∶3负于辽宁队,因此本轮期望金德队能在营口净胜
辽足三球并出线,多少有些不太现实。但是,来自金德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即便金德队出不了线,也务必要赢一场比赛,以提高球队的士气。

  据悉,在中超杯结束之后,金德队将先返回沈阳,然后准备进行三四场热身赛。热身赛的对手中,可能包括来自国外的球队,不过,具体的球队还正在联系之中,一切都有待于最终的联系结果。同时,金德队也将针对第一阶段暴露出来的问题,边训练,边总结,以便使得球队能够在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中,有更大幅度的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