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松口 罗纳尔多拿出理由即可缺席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27日电(记者杨立民) 巴西足球队主教练佩雷拉27日在里约热内卢表示,如果罗纳尔多能够拿出足够的理由,他将同意“外星人”不参加将于6月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足球赛。

  在土耳其观看利物浦和AC米兰队之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后回国的佩雷拉在机场对记者说:“我要冷静地研究这件令人感到不愉快的事情。罗纳尔多要求不参赛表现出他的个
性。如果他不愿意去,我也不想勉强。”

  佩雷拉说,罗纳尔多是巴西队的一个特殊球员,或者说是最重要的球员。他为巴西夺取2002年世界杯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就像1994年世界杯的罗马里奥,1962年世界杯的加林查和1958年世界杯的贝利。但是,巴西队并不是没有他就不行。

  针对那些也像罗纳尔多一样不愿参加联合会杯赛的海外球员,佩雷拉明确表示不行。他说:“谁都想只参加世界杯赛。我也想只在世界杯赛上当主教练,不参加那些友谊赛和预选赛。”

  巴西队的主力队员大都在欧洲各大俱乐部踢球,而联合会杯赛正好在欧洲俱乐部假期举行。因此,许多在欧洲效力的巴西队员都想休假,不愿应召加入国家队,这也是巴西队在联合会杯赛上成绩一直不太好的重要原因。

  目前,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也不理想,全队配合欠佳。因此,佩雷拉特别想利用联合会杯赛的机会训练队伍。罗纳尔多在参加联合会杯赛的巴西队大名单公布后仍要求休假,令佩雷拉很不满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