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拉潘:谢亚龙很聪明 解决问题关键是要有信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13 今晚报
维拉潘:谢亚龙很聪明解决问题关键是要有信心(图)
维拉潘(左)与谢亚龙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谢(指谢亚龙)很聪明,他很有信心处理好中国足球所出现的问题。”昨天,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这样评价谢亚龙。维拉潘表示相信中国足协在谢亚龙的领导下能够找到一条有中国特色的足球发展之路。

  谢亚龙出席了昨天举行的“亚洲展望”开启仪式,并且与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进行了会谈。在经过交谈之后,维拉潘给予了谢亚龙相当高的评价。“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道路走得并不是很顺畅。”维拉潘说道,“在发展的过程中,中国足球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关键是要有信心去解决这些问题。”

  此外,随着深足事件的逐渐降温,维拉潘表示他对此事的忧虑已经不复存在。“这是一个好的结果,相信谢亚龙在处理这件事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维拉潘也认同中国足协关于深足事件的声明,即足协作为指导机构不应该过多介入俱乐部的事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亚龙新闻 全部维拉潘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