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能否再放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13 今晚报

  太阳队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也是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在常规赛里,他们取得了62胜10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在季后赛中,他们先后淘汰了灰熊队和小牛队。但是,当他们在西部决赛中遭遇经验丰富的马刺队时,与小牛队激战6场的太阳队露出了疲态,前两个主场全部失利已经把他们逼到了悬崖边上,第三战已经非赢不可。

  马里恩表现最关键

  对马刺队的两场比赛,太阳队发挥最不好的主力球员就是对小牛队时光芒四射的马里恩。他在第一战中出场38分钟只得3分,第二战打了44分钟也只有11分进账。这主要是由于对方邓肯和吉诺比利在内外线的防守都很强悍,如果马里恩能够想出对策,太阳队获胜的希望将大增。

  纳斯组合稳定即可

  客观地说,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在前两场比赛中打得都相当好。纳什第一场拿下29分和13次助攻,第二场贡献29分和15次助攻;斯塔德迈尔第一场得到41分和9个篮板球,第二场贡献37分和8个篮板球。两人的表现都已经足够出色,在后面的比赛中只要能保持这个水准就将是马刺队的噩梦。

  替补不能再拖后腿

  在两队替补的对比中,太阳队完全处于下风。第一场,马刺队替补得到33分,而太阳队替补只得14分,比对手少了19分,太阳队这场比赛最后只输8分;第二场也是如此,马刺队替补拿下17分,太阳队替补只有7分,比对手少10分,太阳队本场最后只输3分。显而易见,只要太阳队的替补能够多得一点分,不再拖主力们的后腿,太阳绝对可以再放光芒。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