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在意志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13 今晚报

  记者:今天感觉怎么样?第一盘好像有点慌。

  孙甜甜:有点。主要是不太适应场地,红土我们打得不多,而且成绩也一般。所以面对一对全新的组合,第一盘我们有点放不开。

  记者:对手双打排名很低,但单打排名都非常高。

  李婷:是的,外国人就喜欢不停尝试这种新鲜的组合,这是我们两个老搭档比较不利的地方,因为通常对手都比较熟悉我们的球路,但我们根本没法从一开始就摸准他们的路数。所以,一开始的失败也是有原因的。

  记者:后来找到对手的薄弱点了没?

  孙甜甜:打了几局我们心里也有底了,她们底线强,但网前不好,我们就专打她们小球,看样子还是蛮有效果的。

  记者:那总体看来,今天获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李婷:意志力,我们顶住了最为困难的时候。

  孙甜甜:到最后我们俩也索性放开了,其实也不是因为背着什么心理包袱,就是觉得有压力,最后放松了以后一切似乎也顺畅起来了。

  记者:奥运会以后,国内观众一直很关注你们这对金牌选手,有压力吗?

  李婷:很多人说拿了金牌心会觉得累,我倒没有。在持续兴奋了一段时间后,现在也没觉得自己怎么样。这些都是过去式了,没有必要一直挂在嘴上。

  记者:那这次法网有任务吗?你们也是冠军热门之一。

  孙甜甜:没有,领导自始至终都没有给我们下达什么任务。所以相对来讲,我们身上没有什么担子压着。至于以后的比赛,只有一场场打起来再说了。霰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