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宿命延续还是突破 经典老片今晚ESPN全亚洲上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06 东方早报

  《2005京沪大战》前四部,上海三支球队一场不胜,北京队则结束了在上海客场没有胜绩的历史。“宿命”的延续和突破,又给这部“经典老片”注入许多新看点。

  据国际办公室主任孙云锋透露,《2005京沪大战Ⅴ》———联赛杯上海国际主场对阵北京现代,吸引了著名体育频道ESPN的关注,届时这部大片将通过ESPN在全亚洲“同步放映”。比赛之所以改在今晚20时05分开打,也是应直播要求。

  这是“中超级”比赛首次向全亚洲直播。得知这一消息后,国际将士“受宠若惊”,表示,“绝不会丢中国足球的脸”,“一定要打出漂亮的足球”。

  此外,考虑到比赛时间太晚,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会比较少,国际决定暂时离开空旷的“八万人”体育场,而改到中邦主场———源深体育场设擂战北京,“而在小体育场,主场的氛围也会更好一些。”王国林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国际新闻 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