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古女排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29 天津日报

  三比零战胜多米尼加徐征方列

  新华社宁波北仑5月27日电(记者徐征方列)今天下午,新一届中国女排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半决赛中以3:0轻取多米尼加,成功闯进决赛。

  中国队决赛的对手将是古巴队。古巴队在此前的一场半决赛中以3:2艰难战胜了保加
利亚队。

  中国队的首发名单与前几局比赛有所变动,王一梅取代杨昊首发出场,经过一番适应阶段,中国队开始发挥各方面的优势,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的优势更加明显,双方的比分差距继续拉大,25:18,中国队轻取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越打越有精神,打到18:10时,多米尼加队已经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了。中国队以25:16获胜。

  进入第三局,场上的局势仍旧中国队占据主动,虽然多米尼加队有时能打出几个好球,但全方位的技术和配合上的差距使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不可动摇。最后时刻王一梅发球得分,以25:17取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