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期待开拓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皇马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中信国安集团与皇马俱乐部已经正式就其在国际性的体育和娱乐事业方面的合作发展项目开始谈判”。这标志着“皇马-国安”这个诱人的名词也许在不久之后就将正式亮相。

  由于切尔西俱乐部与巴西、俄罗斯等俱乐部的国际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并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皇马在亚洲市场的一举一动也一直被密切留意。这项合作的背景和具体细节早在
前两个月就被中西媒体所追逐,甚至有些媒体提前发表了各自的揣测,并引来合作双方的否认和指责。随后,中信国安集团和皇马俱乐部都不约而同地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此前不久皇马方面还曾经辟谣说尚未与国安达成任何意向。但这一次,他们却先于北京一步做出了正式公告,显示出皇马俱乐部对于此项合作的高度重视。

  该项目的谈判始于2005年1月,也正值北京和马德里共结友好城市20周年的庆典,国安和皇马的合作将是纪念这一历史时刻的一份礼物,同时由高德公司操办的“2005皇马中国行”、以及皇马与北京国安的友谊赛既是官方庆典的第一项正式活动,也因为比赛双方的密切合作而罩上了“皇马德比”的迷人光环。皇马主席佩雷斯对这项横跨西中的合作高度赞许,他表示:“皇马是国际足联宣布的‘二十世纪最优秀的俱乐部’,在新的世纪也将继续保持其地位,我们需要来自中国的文化及其公众的帮助和支持,也需要与中信集团这样重要伙伴的国际合作。”

  (京 友)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