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科冠军“鸟兽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14 重庆晚报

  冠军杯夺冠后,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要处理的第一件重大任务是什么?很遗憾,就是拆散“冠军队伍”,重新打造一支“红军”。

  虽然夺冠仅仅才是两天的事情,但贝尼特斯已经为两个月后、甚至是两年后的利物浦打起了算盘。西班牙人很快确定了“冠军队伍”中必须留下的球员,他说:“杰拉德是我们的关键人物,阿隆索、路易斯·加西亚、莫伦特斯、卡拉格和海皮亚也都是如此。我们有很
多优秀的球员,但现在,我们得在那些需要提高的位置上寻找合适的人选了。”

  有人要来,就有人得走,第一个恐怕就是帮助利物浦“欧洲称王”的最大功臣之一——门将杜德克。据悉,贝尼特斯目前已经接近了自己夏季转会的首个目标:购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守门员何塞·雷纳。而雷纳的成功转会,就意味着表现不稳定的杜德克必须走人了。

  除了守门员,利物浦的中场和锋线也面临改组。在“伊斯坦布尔之夜”替补上场、表现出色的捷克中场斯米切尔和德国人哈曼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们将肯定离开“红军”。而有传闻说,葡萄牙欧锦赛最佳射手巴罗什也极可能另觅前程,因为贝尼特斯需要更优秀的前锋。

  要实现这个目标,“冠军杯冠军”的头衔能给利物浦帮上大忙——哪个球员不愿意在“冠军队伍”中效力呢?看看杰拉德。刚刚过去的2004/2005赛季,从头到尾都充斥着利物浦领袖要转会的消息,最重要的是,多年与冠军无缘的杰拉德自己也想走!然而,当这位25岁的英格兰中场以队长身份替利物浦捧起“大耳朵杯”后,他就宣誓效忠“红军”到底了。杰拉德说:“我和奖杯一起睡在酒店房间里,我不想让它离开我的视线。等我醒来时,我发现有人把奖杯拿走,我顿时感到失去了一部分的自我。”所以,尽管“冠军队伍”的鸟兽散难以避免,但贝尼特斯“打造一支全新的红军”的目标依旧前景可期。鹏程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