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赛莫亚大战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5: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艳)北京时间昨日晚上,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以3∶0战胜了25号种子智利名将冈萨雷斯。而作为14号种子参赛的西班牙名将莫亚,则以3∶2战胜了西班牙同胞资格赛选手维克多,双双挺进了法网男单16强。这样,费德勒将与莫亚在1/8决赛中相遇。而在另一场天才巅峰对决中,4号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3∶0轻松战胜30号种子法国小将加斯奎特顺利晋级。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美国大妞达文波特昨天苦战三盘以7∶5,4∶6和6∶4战胜了法国本土选手拉扎诺,跌跌撞撞的闯入了法网女单十六强;下一轮,达文波特将遭遇1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后者在2∶0轻松战胜20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之后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