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国安达成合作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4:47 北京晨报

  共同开发国际体育娱乐项目

  杨祖武准备近期发表声明

  晨报讯(记者周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官方网站刊登了一篇《国安与皇马达成一致协议》的报道,称皇马与北京国安的合作计划已经基本敲定,双方的合作计划为国安与
皇马共同开发一项关于国际体育娱乐方面的项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表示稍晚会发布声明。

  据皇马官方网站透露,双方计划的程序从今年1月份已经展开,当时北京和马德里正在庆祝两个城市友好建交20周年。作为庆典的一部分,第一项正式的行动就是北京国安和皇马之间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2005皇马中国行”的一部分。

  对于双方的合作,皇马官方网站引用了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洛的话:“皇马被国际足联评为20世纪最佳球队,而如果要继续成为本世纪的最佳球队,我们还需要来自中国的帮助和贡献,通过中国的文明、中国人民以及像中信国安这样伟大集团的国际支持。”同时,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士林也表示:“在这些日子里,这将是我们最重要的计划和项目,我们考虑通过与皇马的国际性合作联盟,以将中国足球提高一大步成为可能。在将来的日子里,亚洲足球和市场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份额。”

  记者随后从负责操办国安与皇马合作事宜的高德公司了解到,两家俱乐部目前确实已经达成一致。甚至有负责人表示:“本来我们想在北京发一个联合声明,既然皇马那边已经先报道了,那我们就不用再发这个声明了。”不过在问及双方到底何时签约时,该负责人表示:“这属于商业机密,涉及双方的利益,因此我们暂时还不能透露。但是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会正式向外界宣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同样表示:“这是皇马方面的一个声明,我们也在起草一份声明,不过由于要字斟句酌,因此会稍晚发布。”但杨祖武同时表示:“这个事情比较复杂,现在只是合作,签约还需要时间,因为这是中国足球史上的第一次。其中涉及商业、法律等各种环节,目前双方的合作还停留在计划上,具体如何合作,是以品牌,还是以其他形式,双方还在洽谈中。”对于皇马的声明,杨祖武认为:“这是向外界郑重宣布,国安和皇马的合作确有其事,以平息各种猜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