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越野合作培养明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3:1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北京越野足球俱乐部签订了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

  据悉,国安足球俱乐部和越野足球俱乐部将共同创办国安越野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并授权越野足球俱乐部组建国安1993年到1994年和1995年到1996年出生的青少年梯队集训队。目前,该集训队正在备战7月份的韩国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

  越野足球俱乐部是京城最成功的青少年足球基地之一,创办8年以来,主要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今年获得北京市2005年足球传统校少年组的甲乙组冠军和达能杯七人制比赛冠军,并将代表北京参加8月份的全国总决赛。目前,国安越野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国安梯队集训队正在北京奥体中心选拔招生,凡5岁至10岁对足球感兴趣的少年足球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

  作者:玉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