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今日看点:“十八岁之战”热辣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过前两轮去芜存菁,法网渐入佳境,种子选手开始碰头。在北京时间今晚开战的第三轮比赛中,将有连场大战不容错过。

  被安排在菲利普·夏特尔中心球场的比赛都是最令人期待的对碰,男单今天将有费德勒迎战智利大炮冈萨雷斯,接着就是两位18岁的新生代天才少年对碰———纳达尔对阵加斯奎特。女单则由很受球迷宠爱的长腿美眉汉图楚娃对阵夺冠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9号种子兹
维纳列娃对阵21号种子皮尔斯,这也是今天女单比赛中戏码最足的两场。

  纳达尔与加斯奎特之战确实是今天最引人瞩目的较量。纳达尔目前风头正劲,而加斯奎特坐拥主场之利,两人在前两轮比赛中都较为轻松地赢得胜利,显示出上佳的状态,令此战更有看头。当两人还都参加青少年组比赛时,就已经交锋过三次,纳达尔赢了两回。不久前,两人又在蒙特卡罗大师赛半决赛碰头,还是纳达尔取胜。加斯奎特表示,击败纳达尔将是自己的一大目标,纳达尔则全然不担心对方的“主场优势”,认为加斯奎特可能会被法国观众带来的压力所累,自己仍将成为最终的赢家。

  另外,两对中国组合今晚也将同时出战女双第二轮比赛,李婷/孙甜甜遭遇9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奎斯与俄罗斯的萨芬娜,郑洁/晏紫的对手是印度的米尔扎和俄罗斯的查克维塔兹。

  ·祁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