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2008年奥运会中国男篮将冲击前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5月27日电(记者王镜宇、方列)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27日开幕的2005年全国篮球工作会议上说,中国男篮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的任务是确保前八、冲击前六。

  胡加时同时表示,中国女篮在2008年奥运会上将确保进入前六名,冲击奖牌。

  胡加时在工作会议上分析了世界篮坛格局。他说,目前世界男子篮坛的格局是实力接近、水平相当、诸强争霸。包括阿根廷队、美国队、立陶宛队、意大利队、法国队等在内的11支球队是第一集团,中国队、澳大利亚队、韩国队、安哥拉队等属于第二集团。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男篮与第一集团球队交锋时的平均分差为25分。

  在女队方面,美国队一枝独秀,澳大利亚、俄罗斯等队伍属第二集团,而中国队位于第三集团。

  胡加时说,中国男篮和中国女篮要在2008年奥运会上完成任务,都有较大的难度,但同时也充满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