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没资格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37 深圳晚报

  组织讲原则领导有爱心

  利物浦没资格卫冕?

  本报今晨消息利物浦如愿地夺得了欧洲杯,然而,由于他们在英超联赛中仅仅名列第5,因此能否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还是个问题。利物浦总裁帕里已经向欧足联提出要求,
希望他们能够给予利物浦卫冕冠军杯的机会。但是,情况看上去有一些复杂,官方的表态对他们很不利,而“领导”似乎有法外开恩的想法。

  欧足联方面,发言人盖拉德表示欧足联目前并不计划修改规则,不会为利物浦取得参加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开绿灯。

  “根据常识,奖杯获得者下赛季有捍卫其荣誉的权利。西班牙已经有了这样的先例,2000到2001赛季皇家马德里顶替了当年西甲联赛排名第四的萨拉戈萨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这样表示,他的意思是让英超第4名埃弗顿“让贤”。

  “这不关我们的事,英足总已经通知我们埃弗顿是第四支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球队。”盖拉德把皮球踢回了英格兰足总。

  而英格兰足总早已经表示他们将遵循规则,让埃弗顿队参加下赛季冠军杯。

  尽管欧足联和英格兰足总坚持原则,但是利物浦也有自己的支持者。

  首先是赞助商的支持,因为利物浦队可歌可泣的战斗经历让人们相信他们会在欧冠赛场上赢得很大的市场,他们缺席下个赛季的冠军杯比赛显然令人失望。

  另一方面,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两位超级大佬都已经表示,他们支持利物浦下赛季参加欧洲冠军杯。

  欧足联将在下个月17日举行会议,商讨利物浦队是否有资格进入下赛季冠军杯。

  如果利物浦不能如愿,他们就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无缘参加新赛季冠军杯的卫冕冠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