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被国家队拒于门外 皮雷表示愿与主帅冰释前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外电报道,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中场球员皮雷再次遭到法国国家对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弃用,未能入选下周二对匈牙利友谊赛的国家队大名单。

  法国队去年十月在世界杯外围赛上以2-0击败塞浦路斯之后,皮雷曾批评了主教练多梅内克的战术。此后他就被打入冷宫,再也没能入选国家队。但他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绝对足以在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你觉得我还能怎么办呢?我也只能在球场上用尽我全力了。我自己觉得我最近状态很好,我觉得我应该能入选国家队。但最终还是要听教练的决定。”皮雷周四对Europe1电台表示,他最近刚刚帮助英超联赛亚军阿森纳夺取了足总杯。“我想我们应该冰释前嫌,我希望能入选国家队,我相信我的目标是会实现的。”而按照法国体育队报周四的民意调查显示,29708名投票者中有75%的人支持皮雷回到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