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价格都达100万美元 汉堡叹息“吉祥”太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4 新民晚报
转会价格都达100万美元汉堡叹息“吉祥”太贵(图)
  汉堡俱乐部曾屡次表示,有意开发中国市场。昨天的友谊赛后,汉堡队再次表达了对孙吉、孙祥两兄弟的欣赏。

  据一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汉堡俱乐部早就注意“吉祥兄弟”。虽然以实力而论,孙吉、孙祥两人并不能在汉堡队中打上绝对主力,但至少能丰富汉堡队的进攻体系。

  不过,汉堡俱乐部高层虽然有意,但在球队内部,对引进孙吉、孙祥的意见,并不统一。此外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是孙吉还是孙祥,其转会价格都可能达到100万美元。以这样的价格引进“主力替补”,这对汉堡俱乐部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一名足球经纪人说:“像两兄弟这样的球员,如果他们能去国外发展,当然可以上一个档次。当然,如果去国外踢不上主力,那还不如留在中国踢联赛呢。”

  据了解,汉堡俱乐部有意引进中国球员,这绝对不是“炒作”。汉堡俱乐部将与申花合作开办足球学校。在中国球员价格较高的状况下,汉堡俱乐部表示,实在不行也可以先引进几名小球员,“培养新的孙吉、孙祥”。

  本报记者晏秋秋

  于涛(右)对吉祥兄弟“咬耳朵”:有人看上你们了(设计台词)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