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波澜不惊好手如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在罗兰·加洛斯32℃的酷暑中,顶尖高手纷纷战胜各自顽疾。今年澳网冠军萨芬抵御状态不稳,2003年法网冠军海宁顶住伤病,双双闯入男女单打第三轮。而中国女双组合彭帅与李惠芝,则不敌4号种子俄罗斯对手。

  萨芬在与资格赛选手德卢西的首盘较量中先输一盘,此后凭借更多的大赛经验和对手的实力不济,失误频频的萨芬才保住了胜局。他将在下一轮中与昔日好友费雷罗过招。去年
一年深受伤病困扰的后者,在耗时109分钟的比赛中,直落三盘击败捷克选手赫尼克。在男单比赛中获胜的,还有8号种子克里亚和伤愈复出已连胜14场的美国人布莱克。

  坚强的比利时姑娘海宁,虽然在比赛中饱受伤病的折磨,但她还是以6比1、6比4战胜了帕斯库尔。在首盘5比0领先时,海宁请求医生上场治疗。赛后她承认以前并未透露自己的伤病牵涉背部神经。法国人莫莱斯莫和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也顺利晋级。

  中国女单全部出局后,三对女双组合成为最后希望。昨天彭帅与李蕙芝率先登场。但面对实力高出一筹的俄罗斯组合,彭帅与队友以4比6、3比6连输两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