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单出炉深圳大佬获全胜 黑马虽黑但终是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27名来自国内俱乐部的球员将在30日到北京集中,然后开赴香河进行备战。这次27人名单最让人意外的就是深圳队居然有6名球员入选。

  联赛第一阶段垫底的深圳队此次仍是国脚最多的俱乐部,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国脚选拔的局限性。抛开所谓的消极比赛或者“球霸”的说法,如果按成绩看,联赛第一阶段
10场比赛只胜了1场,再加上深圳俱乐部内部存在很多矛盾。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有6名球员入选。李玮峰、李毅两名有争议的球员以及前一段被迟尚斌停赛的张永海和王新欣都再次入选国足,足见朱广沪对深圳俱乐部球员的偏爱程度。

  和深圳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武汉队,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黑马,武汉队一度取得了7连胜的好成绩,队里一批年轻队员的表现有目共睹。但在大名单中,却只有郑斌入选,而郑斌恰好也是本赛季刚从深圳队转会到武汉的球员。虽然朱广沪曾3次特地去观看了武汉队的比赛,并感到惊叹:“武汉队已经是今非昔比了!尤其是他们战胜鲁能的比赛,更让人眼前一亮,武汉队中场有几名队员不错,我会继续观察的。”但是最终在27人名单上,武汉队还是“全军覆没”。

  谢晖和矫 这两名“新人”其实都是国字号球队中的老面孔,而第一期集训时的大批新人石俊、王祥、曹阳、吴伟安、王霄、邹侑根等球员反而纷纷落选。不知朱广沪将给国足带来什么亮点。

  另外,本次中国足协公布的27人名单只限于国内球员,至于海外球员方面,中国足协还在权衡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邵佳一将肯定入选本次国足名单。

  网络编辑:李亚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