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兄弟重归于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13 北京晚报
舒马赫兄弟重归于好(图)
  本报讯舒马赫兄弟反目,最近在F1车坛闹得沸沸扬扬。但对两位当事人而言,这个让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却让他们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家丑不可外扬,舒马赫兄弟尽管长久以来面和心不和,但碍于脸面,他俩还是在几天“冷战”后重归于好。

  作为整个事情的“起因”,舒马赫在遭到弟弟声讨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毕竟,他在摩纳哥站最后的超车举动近乎失去理智,难免被外人视为“理亏”。舒马赫深知自己目前的处境,他希望尽快翻过这一页,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本周末的欧洲大奖赛上。舒马赫平静地说:“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拉尔夫和我对此进行了一次愉快的谈话。这就是正常的比赛,没有什么。”这场兄弟间的争吵再次印证了两人关系的冷淡,舒马赫试图驳斥这种传闻。他在对事件本身发表看法的同时,仍然不忘“强调”一下手足情谊:“坦率地讲,我们两个都是很有实力的车手。彼此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各为其主。但请不要忘记,拉尔夫是我的弟弟,是我深爱的人,除了比赛本身,我们之间肯定会有更多的情感交流。”

  舒马赫兄弟一起出席了欧洲大奖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听过哥哥的解释后,人们的目光再次集中到拉尔夫身上。当轮到自己发言时,拉尔夫最初只说了一句“没有什么补充的了”。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还是开了口。与几天前相比,拉尔夫的怒气显然已经消了不少,他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尤其当比赛刚刚结束时,人的情绪可能更加激动一些。但这些根本不是所谓的‘家庭内讧’和‘兄弟内战’,无非是彼此意见产生分歧而已。”

  听到弟弟如此“宽宏大量”,舒马赫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脸上也浮现出欣慰的笑容,他甚至还饶有兴致地谈起了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利物浦队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他们上半场的处境与舒马赫和法拉利目前的处境颇为相似。“说这事可能会让意大利人不高兴啊,法拉利可是一支意大利车队。”但舒马赫随后斩钉截铁地说:“冠军联赛告诉人们,你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胜利只属于这样的人。”(陆毅)

  图:得到弟弟的原谅,舒马赫笑了。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