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全胜晋级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02 北京青年报
女排全胜晋级四强(图)
女排新阵容战绩还不错摄影/本报记者魏彤

  2005申洲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小组赛最后一场3比1战胜波兰队———

  本报宁波北仑专电 2005申洲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天结束了小组阶段的赛事,中国女排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赛事中以3比1战胜了波兰队,从而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四强。四局比分是25比20、20比25、25比16和25比17。

  中国队在轻松拿下第一局后,陈忠和在第二局直接将王一梅顶替杨昊首发,场上阵容变成了三老带三新。但这一变化却让中国队陷入了被动,结果被波兰队扳回一局。随后中国队稳住阵脚,轻松地连下两局以3比1获胜。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以练兵为主,在第二局时我特意打乱了一下场上的节奏,排出了三老带三新的阵容,但我们的一传出现了问题,加上失误较多结果输了这局。此外,这场比赛我们发球失误多。”

  今天下午将进行半决赛,中国女排将迎战多米尼加队。中央电视台第五套节目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的实况。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