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宴请裴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58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报道足协做事向来很保密,就连确定中国女足主教练这样的大事在已经板上钉钉之后还是对媒体保密,不过记者还是有了解信息的渠道,不但第一时间知道了裴恩才入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消息,而且昨天在北京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宴请新帅裴恩才这样的小事,记者还是提前掌握了他们的行踪。

  裴恩才从武汉主教练位置下来之后,一直没有闲着,上周与武汉队一起回到家乡天津
后,除了观看武汉客场与天津康师傅队比赛之外,就是与原天津籍国家队守门员施连志进行了一次长谈,裴恩才的主要意图是邀请施连志与他一起执教国家女足,据悉,施连志已经欣然答应了。天津之行收获颇丰,回到武汉之后,裴恩才与老东家武汉俱乐部交接完最后一些工作,开始动身到京城向足协报到。按照谢亚龙事先的工作安排,本周二,谢亚龙将接见裴恩才,由于一些事情的耽搁,昨天谢亚龙才与裴恩才见面,算上这一次,两个人已经是最近一个月中的第二次见面。

  对于上任后的首要任务,裴恩才表示就是东亚四强赛。为此,他将在6月份先去看看联赛,尽快熟悉一下队员。“通过看联赛和四强赛,我可以初步了解女足的整体情况。女足与男足相比,生理、心理方面的工作还是有着特殊性,这些方面我是非常不熟悉的。”裴恩才说。

  另外,裴恩才也坦言自己对国内女足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这批队员的情况还不太熟悉。“在此之前,我和足协领导以及女足都是‘无缘’的,从来没有联系过。不过既然大家选中我,就是对我能力的一种信任,我能做的就是与领导、教练、队员通力合作,把自己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最后能成功自然皆大欢喜,成功不了以后别人也可以吸取教训。但我只要做一件事,就是要尽全力争取成功,不多想失败的事情。”

  本次会见还不算真正的上任,因为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关于裴恩才和几名教练员的任命书还没有下来。因为事关2008年的大事,谢亚龙希望还没有正式上任的裴恩才能够提前进入角色。昨天的会谈内容,基本上没有涉及到重要内容,双方仅仅就2008年的备战大的框架进行了沟通,谢亚龙希望裴恩才能够克服困难,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思想上不要有什么包袱,如果有困难,足协一定尽量帮助克服,而且足协也尽量给主教练足够大的权威。裴恩才也“谦虚”了一把,他说,自己对女足确实不了解,将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完成2008年的任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