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舜天周六主场战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55 扬子晚报

  周六下午,江苏舜天将在五台山体育场迎战近日状态回升的延边队。为了打好这场关键的主场比赛,舜天足球队本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谁也没有想到,刚刚在河南小负而归的延边队,竟然在主场奉献了一场大屠杀,6:1击败大连长波,虽说对手在中甲联赛中实在算不上一支强队,但大比分的胜利还是让性格爽朗的延边人感到了希望,或许对于他们来说,联赛才刚刚开始。

  与延边大胜之后的高调相反,舜天上轮在河南遭受了小负对手的挫折,而这样的挫折恰恰让舜天摆正了心态。教练组与运动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杜绝任何轻敌思想的出现。

  除了与国力的比赛,舜天在五台山已经是4连平了,虽然以往的平局或多或少都与糟糕的场地情况有关,但现在,随着五台山的逐渐好转,舜天再无其他理由可言,可以说,周六的比赛,“五台山”不会欢迎平局。从昨天训练的效果来看,运动员对本周六比赛打法和要求有了清晰的了解。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主队舜天队更多了解比赛场地的机会,五台山体育场曾主动提出可以给舜天队多安排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舜天俱乐部在对五台山体育场表示感谢之后表示,江苏舜天队并不是一支娇气的球队,别人能够克服的困难我们也应该能克服,既然俱乐部决定留在五台山继续主场比赛,球队就不会再花更多的精力去关注场地的好坏,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训练。总经理张玉道说:“一支球队是否成熟常常表现为他们对一件事的看法和态度,此次球队对比赛场地的态度就说明我们的球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有了积极的态度和顽强的拼搏,周六主场开和也许不再是舜天的奢望。本报记者 张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