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秘书长关注深足"内乱":尽早解决否则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30 中国新闻网

  昨日,正在青岛筹备“亚洲展望计划”启动典礼的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谈及深圳健力宝俱乐部风波时表示:“目前在深圳出现的问题必须解决,而且要尽早解决,否则中国足球将面临崩盘危险。”

  维拉潘说他这一两天会找机会向中国足协官员了解情况,并商讨解决措施。他认为是管理不善才导致类似事件的发生。维拉潘说:“中超是个职业联赛,它的管理人员也必须是
专业的。如果管理得当,这样的问题就不会出现。”

  他说,从2004年的黑哨、假球问题到今年的深圳风波,中超联赛很不幸地经历了一系列挫折。这两三天他与中国足协的会谈将从运作一个职业联赛的高度来审视中超目前存在的种种问题。

  维拉潘说,中国的俱乐部在设施、硬件方面做得很好,有一些做得甚至比欧洲的俱乐部都要出色,但管理却一直跟不上,制约了中超的发展。

  维拉潘同亚洲足联主席哈曼等二十余名亚足联高官将于27日在青岛参加“亚洲展望计划”的启动仪式。这一计划旨在有针对性地帮助亚洲国家发展足球事业。

  中国的青岛和武汉被指定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今天,亚足联官员将借机同中国足协的主要负责人就中国足球、亚洲足球的发展进行会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