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球战胜AC米兰 利物浦五夺欧洲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02 黑龙江日报

  利物浦队当地时间25日晚在土耳其举行的第五十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决赛中,120分钟里与AC米兰队3比3战平,最后通过点球大战以6比5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捧起了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

  AC米兰队在加时赛中曾有机会将比分领先。该队射手舍甫琴科在对方禁区内先顶再射,两次攻门,但都被利物浦队门将杜德克挡出。双方只能通过点球决出胜负。AC米兰首先派
出萨尔吉尼奥主罚点球,但用力过猛,皮球飞出横梁。该队皮卡洛的点球也随后被杜德克挡出,虽然托马森、卡卡的点球先后得手,但舍甫琴科在最后关头的罚球被杜德克扑出。

  而利物浦队的哈曼、西塞、斯米切尔则顺利将球打进,虽然里瑟的罚球被迪达挡出,但是利物浦队仍以6:5的总比分胜出,从而在历史上第五次捧起冠军杯。(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