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车范根心高气傲吃败仗 应重视对手选择保守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体坛周报报道,0比1,几乎没有哪个水原队员会想到这一结果,心高气傲的他们赛前连平局都不想接受的。赛后队员们的感受都是:应该更重视对手,也更保守一点

  赛前5分钟,车范根穿着一身阿迪达斯运动服装,紧紧绷着脸从替补席对面的更衣室走过来。依旧喜欢车范根的深圳球迷不停地喊他的名字,但他并不理睬,脸上一付决战前的紧
张感。事实上,从主教练车范根开始,水原队内就有“深圳队实力不如我们、我们必须取胜”这种主导思想,而不是采取更务实的稳守反击。

  比赛开始后,车范根还是和以前一样,并没有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笔直地站在替补席最左侧。在首发阵容中他在中场做了一个小变动,崔星玄的上场出乎人们的预料。不过老车的奇兵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无论是崔星玄还是下半场上场的赵在珉,最缺乏的是防守能力,和深圳中场球员的对决中均处在下风。深圳队所进那一球,正是中场断球后反击的结果

  上半时车范根还不停地手舞足蹈地指挥球员,但到了下半时,他只能坐在场边埋头叹息。因为他比谁都清楚派遣上场的替补球员的实力,也知道自己手中已经几乎没有了能拿得出手的牌。赛后他承认决策有失误:“我担心如果队员们想保平,就肯定会输,所以我向球员们强调取胜,并且要求一定要先进球。”正是这种决策,使水原一开场就压得很上,未料到这却正中深圳健力宝下怀,并在反击中给予水原致命一击。

  记者赛后赶到水原三星入住的圣廷苑酒店,恰逢球员们换上干净衣服到外面就餐。这也是在三星深圳公司赛前专门安排的,因为他们认为胜利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原想用一顿丰盛的晚宴来犒劳球队。但遭遇失利的球员们个个垂头丧气,利用半个小时简单填饱肚子后,随即就返回酒店。中锋金东炫用双手比划着向同伴解释因为传中球不到位,自己很难发挥作用。左路的赵原熙则说:“不是我不想参与助攻,只是我们的中场未能有效地组织起二次进攻,他们的反击太厉害了,我实在不能每次都冒险插上前去。”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金大仪曾在左边路有过两次有威胁的突破,但在深圳队及时换人后,他再也没有闪光表现。

  赛后不久,韩国国内就反响强烈,许多球迷直接将矛头指向了车范根。车范根入主水原以来,摒弃了短传有球迷说:“出色的教练员应该懂得平常就调教替补球员,今天出现第一次上场懵懵懂懂的替补,绝对是教练员的责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