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下周视察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200505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四次全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北京奥组委将向国际奥委会汇报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26日介绍说,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2008年奥运会的医疗服务和兴奋剂控制、体育和场馆管理、场馆建设和场地管理、市场开发和票务、城市景观和文化
活动及媒体运行等。会议期间,部分协调委员会成员和专家还将实地考察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工地和规划用地。

  据悉,5月30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6月2日下午,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将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