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全胜保加利亚爆冷 国际女排精英赛产生四强 200505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宁波北仑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方列)在26日进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了波兰队,三战全胜进入了半决赛。

  中国队顺利地以25:20赢得第一局,但是从第二局开始中国队频频失误,被对手连续得分,最后以20:25被对手扳回一局。很快调整了状态的中国队在接下来的两局中没有给波兰队任何机会,以25:16和25:17连赢两局,顺利进军半决赛。

  此役中国队的失误送给了对方30分,但是凭借小将楚金玲的出色发挥仍然取胜。楚金玲得到24分,是全场最高的。赛后,楚金玲表示,这是她三场比赛中发挥得最好的一场。

  楚金玲在赛后说:“我今天的心态调整得比较好,前两天的比赛中心理压力有些大,技术没有完全发挥。今天在场上则没有太多的想法,后排进攻也打得挺好的。”

  在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中,多米尼加队以25:23、26:24、21:25、17:25、15:12苦战五局战胜了日本队,以该小组第二的身份有惊无险地进入了半决赛。

  多米尼加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队,对于这场比赛,多米尼加队的主教练伊梅内斯出言谨慎,他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中国队的实力远远超过了我们。我希望我们的队员更多的集中在比赛本身,从中学到东西,通过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

  26日首先进行的是保加利亚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在25日与中国队苦战四局告负之后,保加利亚队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与荷兰队的比赛当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21、25:18和25:19取得了胜利。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了四强,而荷兰队在本届比赛中三战三败,惨遭淘汰。

  保加利亚队将在27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与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古巴队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