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邪了门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9 北京青年报

  中场休息

  马拉多纳说:“就算是1970年的巴西队也无法做到这种反超。”似乎还应该再补上一句:“除了邪门儿,就是邪‘门’。”

  在6分钟内连扳AC米兰3球,这是邪门儿,不是正常的主儿能干出来的事,出自马上就
要崩溃的利物浦。在最后一刻连续两次化解“核弹头”舍甫琴科的夺命绝杀,这得靠邪“门”,非“问题门将”杜德克莫属。而杜德克在点球大战中那近乎舞台小丑般的形体动作更使他的“邪气”大增,竟令“核弹头”继续中“邪”。一度让所有人失去信心的杜德克,将凭这场诡异之战焕发青春。

  球迷们太需要邪门儿的利物浦和“邪门”杜德克,根本用不着去解释他们为什么那么“邪”,人们最关心的是他们什么时候还能再“邪”一把或者谁还能比他们玩得更“邪”。

  作者:王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