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绝飒杰拉德 鬼门杜德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9 北京青年报
绝飒杰拉德 鬼门杜德克(图)
最后一个点球

  谁是利物浦成功逆转AC米兰的关键先生?答案是队长杰拉德、门将杜德克。前者进一球并创造一记点球,是利物浦绝地反击的发起者;后者用他的“上帝之手”扑出舍甫琴科的绝杀球,而且在点球大战中又连扑皮尔洛、舍瓦的罚球,他是横亘在AC米兰面前的一道“鬼门”。

  当利物浦3球落后时,杰拉德下半时开场9分钟就用头球追回了一球,而6分钟后,他就在禁区内被加图索放倒,利物浦因此扳平了比分。更可贵的是作为进攻核心,杰拉德在场上还扮演了防守型工兵的角色,他成功抑制了塞尔吉尼奥策动的米兰左路进攻线。

  在杰拉德英雄无畏的同时,杜德克则利用自己的智慧对米兰进行着心理攻克。他在门线上左右摇摆,捧着球在米兰大腕面前笑眯眯,搞得对手心乱如麻。“我们清楚地看到,舍甫琴科在罚球时已经显得焦躁,杜德克的笑让每个米兰人都很紧张。”赛后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如是说。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