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塞新从此封口揭黑幕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9 北京青年报

  深圳健力宝队前天用一场胜利对所有传闻做了最好回击。就连一直站在迟尚斌一边揭“黑幕”的原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赛后也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所有的纷争到此为止,今后,我不会再发表与深足有关的言论。”

  据杨塞新称,比赛时他自己买了张票,以一个深圳队普通球迷的身份为健力宝队加油。“我真的很激动、很欣慰、很自豪。感谢球员们为中国足球、为深圳足球争了光。他们以
实际行动证明了自身的价值。”杨塞新说,“我想表达两点意思———第一,感谢李志达和汇中天恒投资深圳队,为深圳球迷带来欢乐;第二,我为李玮峰、李毅等所有深圳队员的拼搏精神所感动。作为深圳队的前任代理董事长,接下来我会以另外的方式关心深圳足球,而且不会再向中国足协和媒体反映深圳队的情况。”

  杨塞新强调说:“不管以前有什么纷争,都是球队的内部矛盾,自家人的事情,要关起门来解决。队员都是年轻人,希望寄托在他们的身上,今后,希望我们能不计前嫌,共同为深圳足球作出贡献。”

  本周一,杨塞新还信誓旦旦地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掌握着“球霸”操纵比赛、球队去年打假球和行贿的确凿证据。在25日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与杨塞新见面时,曾要求他写个书面材料。可就在25日那场关键的胜利之后,杨塞新认为已经没有必要再写这个材料了。这也意味着所谓的深圳“揭黑幕”事件不了了之。

  作者:深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