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走出低谷 热队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热队保住了自己的第二个主场,以92比86击败活塞队,在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中把总比分扳成1比1平。活塞队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仍然拥有主场优势。两队第3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0日进行。

  韦德在最后一节14投9中,拿下20分,全场28投15中,砍下40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奥尼尔表现平平,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球,达蒙·琼斯贡献14分、7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活塞队汉密尔顿拿下21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7分,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5分,比卢普斯贡献14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但失误高达8次。(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