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夺冠有喜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昨天以利物浦队苦战夺冠而告终,经过长达20年的蛰伏,“红军”终于重新屹立在欧洲之巅。随之引人关注的是球队及功勋球员未来的去向,现在看来可谓有喜有忧。

  赛前“红军”新领袖杰拉德曾表示要等本场比赛结束后再考虑自己的去留,赛后他第一时间给出了答案:“我们实现了梦想,作为这样一支伟大球队中的一分子,我此时怎么能
离开呢?”当然,有关杰拉德去留的最终决定权来自他与俱乐部的谈判结果,但其本人的态度无疑最为重要。杰拉德愿意留下,在球队上升期留住队中“灵魂”,利物浦队才有可能延续辉煌。

  不过,让夺冠后的“红军”烦心的是他们仍没有资格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这也就意味着其卫冕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了。由于在英超仅列第五位,利物浦队无法直接获得参加欧冠比赛的资格,而夺冠也未能让欧足联松口。目前,英足总正在向欧足联施加压力,希望他们改变规则,允许五支英超球队参加欧冠。另外一个方案是,利物浦俱乐部通过经济调控,与一些中小联赛冠军交换从而获得欧冠名额,当然前提是获得欧足联的首肯。据悉,欧足联执委会将于6月17日在曼彻斯特召开会议,讨论决定利物浦队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问题,届时谜底将揭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