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21人大名单今日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7日是国际足联世青赛名单上报的截止日期,中国青年队的最后21人大名单将在今日正式出炉。

  加上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前去德国增援的5名队员,目前正在德国巴特基辛根集训的国青队一共有29名队员。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正式的报名名单最多只能有21人,所以克劳琛将在最后阶段利用手中的“生杀大权”,决定到底是哪21人前往荷兰参加世青赛。

  记者从国青队领队冯剑明那里了解到,目前名单中的绝大部分队员已经确定,但由于董方卓的特殊情况,所以名单得等到27日中午才能最后确定。

  由于脚踝有伤,董方卓在与队伍会合后一直没有参加有球训练和比赛,而克劳琛一直在等待德国医生对他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之后,来确定是否把董方卓带去荷兰,毕竟他有着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不过来自德国医生的消息说要多观察董方卓1天,正式的体检报告到等到27日早上才出来,所以克劳琛必须等到最后关头。而这份体检报告,也将决定董方卓是否能参加世青赛的命运。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