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次出手全部命中 拿下6分4盖帽--莫宁找回昔日荣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还记得“大ZO”莫宁的故事吗?尽管现在的迈阿密已不是他的天下,昨天的比赛也成为韦德的个人秀,但你绝不能忽视他的表现。在奥尼尔受到伤痛困扰而无法全力打球的时候,莫宁用他铁塔般的身躯在热队的篮下筑起了一道防线。此役,莫宁一度与奥尼尔同时登台,他打了21分钟,全场2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6分和4个盖帽。

  在以前的那段光辉岁月里,莫宁是这个球馆的主人。在被可怕的肾病击倒后,莫宁
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他选择了坚强的复出,现在,他又回到了以前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但是当对他回归热队的新鲜感消失后,人们发现莫宁已是今非昔比。在抢到一个篮板或是送出一记盖帽后,莫宁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狂吼一声,但现在在人们看来却有些滑稽。尽管很清楚激怒对手的后果,但活塞球员仍公开宣称莫宁不足为惧,他和奥尼尔组成双塔只不过是种绝望的表现。

  第一场,莫宁确实有足够的理由让活塞嘲笑,但打到第二场,当热队需要他在篮下站出来时,莫宁用足够的表现让人们对他刮目相看。尤其是那些盖帽,对于莫宁来说不仅仅是对球队的贡献,更是一种回归的宣言。终场前,落后4分的活塞急需打进一球,就在汉密尔顿想用一个跑投达到目的的时候,莫宁的巨掌再次伸出,直接将这个球拍出了场外,延缓了活塞的进攻。(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