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田联关注土耳其女选手艾汉的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7:3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5月26日电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田联(IAAF)26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申请,要求把土耳其女选手艾汉的禁赛时间从一年恢复到两年。

  艾汉在2002年欧锦赛上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她因为在雅典奥运会前违反了兴奋剂检测条例,曾受到土耳其体育部门禁赛两年的处罚。由于外界的干预,对艾汉的禁赛处罚今年3月从两年缩短为一年。

  艾汉的丈夫兼教练于杰尔承认,当时他曾干扰药检官员的工作,包括阻止一名男性药检人员进入采样室。

  如果是禁赛一年,那么艾汉从今年10月1日开始就可以重新参赛。

  但国际田联指出,土耳其方面没有权利决定艾汉何时可以重新参加国际比赛,而且他们一直认为艾汉的禁赛处罚是两年。

  根据一般情况,CAS在受理一起诉讼后,通常在4个月内作出裁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田联新闻 全部艾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