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用赢球回应风波 经纪人称这场胜利救了很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5:00 中国青年报

  李玮峰经纪人余国琼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不卷入舌战是因为不想将事情闹大,不提起诉讼是因为他们已经“停战”——

  本报深圳5月26日电

  “这座城市需要这支球队,而我也希望与队里的这帮小兄弟们在一起。我玮峰1998
年来到深圳时还是一无所有,现在不仅在这里有了家,甚至还成为了新一届市政协的委员,这座城市给予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这是在战胜水原队后,李玮峰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话。也就在这场胜利之后,一度被指为“球霸”的李玮峰又重新成为深圳这座城市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昨天,称“与迟指导没有个人恩怨”的李玮峰,认为胜利已经给予那场风波最好的回应;今天,希望“一切向前看”的李玮峰,不仅出现在国足公布的新一期大名单上,还作为新委员首次参加了深圳市政协会议。一切似乎都很自然,球队赢球天下太平,当事人心照不宣“一笑泯恩仇”,从此江湖两相忘。就像李玮峰经纪人余国琼今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的那样:“很高兴看到深圳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救了很多人!”

  昨晚,余国琼也在现场观看了深圳队与水原队的比赛。作为经纪人,余国琼在“深圳风波”中,对李玮峰的言行举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她看来,这场比赛的胜利,挽救了球队,挽救了李玮峰,也挽救了深圳足球,拉回了深圳球迷。她告诉记者:“李玮峰告诉我,在这次风波中,他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怎样更好地为人处世。李玮峰觉得自己在一些事情中也有做得不够的地方,在以后的足球生涯中会更好地约束自己。而在比赛的时候,坐在我后面的球迷说,深圳队今天拼得真不错,看来以后可以重返球场看球啦!”

  在这场“深圳风波”中,迟尚斌、杨塞新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对球队一些做法的不满,指名道姓地指责李玮峰是操纵比赛、对抗主教练的“球霸”,并表示会将深圳队打假、贿赂等种种“丑行”的证据公之于众。但李玮峰作为当事人却一直保持沉默,对此,余国琼解释说:“在这件事中,以李玮峰为首的深圳健力宝队球员受到了外界许多指责甚至辱骂。我们之所以一直保持低调,是不希望卷入与迟、杨的舌战中,不愿将事情闹大,那样的话,对双方都没好处。”

  余国琼说:“我们只想好好踢球,赢下这场球,尽早摆脱这场风波对李玮峰的影响。”当笔者问及李玮峰是否会像此前对媒体所说的那样对迟尚斌和杨塞新的“不实言论”提起诉讼时,她说:“只要他们不再继续发表一些诬陷玮峰的不实言论,我们将不会起诉他们。法律诉讼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我们说要保留起诉的权利,只是因为前一段时间他们发表了许多不实的言论和指责,这给李玮峰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因此我们才有这样的声明。杨塞新现在已经宣布‘停战’了,其实他所说的证据,不一定真的存在,很有可能还是道听途说。”

  当笔者问余国琼,希望将李玮峰包装成一个什么形象的球星时,余国琼笑着说:“不能用包装这两个字,他只是一个运动员,而不是娱乐明星,他在场上拼搏的形象就是他最好的形象。我觉得,如果提起中国足球,大家都说李玮峰是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那就成功了。”

  最后,余国琼说:“亚冠晋级后,深圳队总算有了一个新的开始,对于李玮峰来说,也是一个新开始。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希望大家一起向前看!”

  作者:实习生 邹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