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兰门神“晃晕”米兰 无奈舍瓦成杜德克的陪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2:23 新闻晨报

  胡明报道杰拉德为利物浦的惊天逆转吹响号角,但比分战成3:3平之后,比赛的主角变成了利物浦的波兰门将杜德克,从加时赛两次扑出舍瓦势在必进的入球,到点球大战中诡异的提前晃动让米兰众将慌神,杜德克才是为利物浦打开奇迹之门的人。

  加时赛下半时最后一分钟,舍甫琴科头球攻门被杜德克扑出,当乌克兰人在门线前1米处抬脚补射时,倒在地上的杜德克鬼使神差地挡出了这必进的一脚射门!

  点球大战中,波兰人在门线上不停的来回跳动、甚至还玩出了酷似摇摆呼啦圈式的腰部扭动。果然,塞尔吉尼奥踢飞了点球,“点球专家”皮尔洛被他击败,就连舍甫琴科,也成为了杜德克的陪衬,在这个疯狂的夜晚,0比3到3比3是神奇的过程,而杜德克则给了利物浦神奇的结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德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