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与球迷座谈一脸诚恳 要求球迷为中国足球出点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1:08 中国青年报

  本报深圳5月26日电(实习生邹甜)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调研组一行抵达深圳后,除了在亚冠比赛中露面外,行程十分隐密,而原定今天上午在笔架山训练基地与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恳谈会也没有如期召开。除了深足总经理杨猛透露中国足协分别与俱乐部、球迷召开两场恳谈会外,其他如时间地点等事宜竟成了“高度机密”。

  后据一名球迷透露才得知今天下午4时,南勇与深圳球迷在深圳足协办公室召开了恳
谈会,4名球迷会成员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在会上,南勇先向深圳球迷道歉,他认为这次是自己首次出现在深圳的亚冠赛场上,这说明中国足协对深圳队参加亚冠并没有充分重视,接着向球迷询问对中国足球、深圳足球的意见,并要求球迷为中国足球“出些点子”。

  而过去一段时间深圳足球出现的问题则是无法回避的话题,为此,球迷给南勇提出建议。他们要求足协加强足球从业人员的管理,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告诉笔者:“足球从业人员包括球员、教练还有俱乐部,都要严格约束自己,不能肆意做出一些不负责任的事情。”简满根认为,像在深足内乱中,球员、教练和俱乐部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简满根表示:“在这次恳谈会中,南勇为首的中国足协官员态度还是比较诚恳的,但并没有发表太多意见。希望中国足协能帮助深圳足球尽快处理好这件事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