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政府高官将造访14国宣传伦敦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6日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将派遣两名政府高官在未来六周内出访亚洲、非洲和欧洲的14个国家,为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争取国际支持。

  布莱尔的发言人在26日说,两名高官分别是英国文化大臣乔威尔和负责体育事务的国务大臣卡伯恩。两人的出访表明了政府对伦敦申奥的高度重视。

  除伦敦外,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城市还有巴黎、纽约、马德里和莫斯科,竞争相当激烈。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举办城市。

  布莱尔本人也将在国际奥委会投票前亲临新加坡为伦敦申奥助阵。据布莱尔的发言人介绍,布莱尔将在新加坡逗留两天,但在伦敦奥申委向国际奥委会全体委员做最后的陈述前离开,赶往在苏格兰举行的8国首脑峰会。

  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届时也将现身新加坡,为伦敦申奥鼓与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