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彭帅发挥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巴黎电 (记者马向菲、高津英)19岁的中国小将彭帅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中与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打满三盘,先胜后败,险些爆出冷门。不过这位中国新秀的教练马伟开却认为,彭帅的发挥“属于一般”。

  颇为遗憾的马伟开分析说,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二盘的第10局。如果彭帅不是关键时刻回球出界,胜利就是彭帅的了。他说:“今天彭帅的发挥属于一般。还是显示出她经验不
足啊!在丢掉取胜的机会后,她在第三盘就有点‘我怎么没有抓住机会’那个样子。所以当达文波特赢得第一局后,我就知道比赛要输了。”

  “要知道,那个失误价值260分啊!”马伟开叹息道。如果彭帅取胜,她将获得击败头号种子而奖励的260分的排名分。

  “达文波特毕竟经验丰富,你想她打过多少次大满贯比赛了,可这才是彭帅的第五次。大满贯赛和别的比赛都不一样,”他说,“彭帅还需要多积累经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