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赵国荣反扑 黄海林顶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8: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队目前积10分位居次席

  本报讯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7轮角逐,广东王老吉队“上山伏虎”报捷———客场以5比3击败黑龙江队。而此前六战全胜的“大黑马”沈阳队则在家门口被江苏队挑落马下。

  上轮在主场被“新东北虎”沈阳队咬伤的粤队,本轮北上挑战“东北虎”黑龙江队,主帅吕钦身先士卒,坐镇第1台迎击张晓平。双方以“五八炮”对“屏风马”摆开战阵后,骁勇善战的吕钦以凌厉的攻势首先破寨搴旗。在全队领先的形势下,许银川、陈富杰也不恋战,先后与聂铁文、苗永鹏弈和。最后一台比赛,第二次上场的小将黄海林顶住了黑队主帅赵国荣的反扑,确保了广东队的胜果。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为沈阳队屡立战功、已取得五连胜战绩的金松,昨天却被江苏队新锐徐超捅破“金刚之身”,并导致全队在主场以3比5“翻船”。

  上一轮积分垫底的上海队本轮远征开滦队,尽管主力战将胡荣华和孙勇征都被对手逼和,但小将谢靖凭借先行之利“快刀”斩落景学义,为沪队获取宝贵的两分立下大功。本场比赛结果令上海、开滦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来了一个“颠倒”———沪队上升四级位居第九,而开滦队则下跌四级,从第八降至第十一。

  其他三场比赛结果为:湖北队5比3胜河北队、北京队5比3胜四川队、浙江队4比4平湖南队。本轮赛后,沈阳队积12分继续领跑,湖北队、广东队同积10分随后,北京队积9分位居第三,河北队积4分暂居末席。(葛万里)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