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遗憾出局车范根落英雄泪 无语离开独守难免之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47 深圳晚报
  出局!老车沉默了

  ——失利前后车范根全景追踪
遗憾出局车范根落英雄泪无语离开独守难免之夜(图)
  对赛前信誓旦旦的水原主帅车范根来说,出局的结果实在难以承受,这个夜晚他先是焦急地指挥,然后在沉默中咀嚼痛苦—这是难挨的一夜。

  老车急了!

  老车太想赢了,自从比赛开始的那一刻起,他就没有坐下过,甚至在双方都没有进球时,他便不停地挥舞着手臂:压上!压上!

  压上的结果是率先失球,焦急的老车脱下了外套,下半时,他开始调兵遣将,半小时内接连换了3个人。他的最后一招是换上老前锋金大仪,但水原的进攻依然只是隔靴搔痒。补时阶段,老车终于停止挥舞手臂,他已经放弃了指挥,颓然靠在替补席上,望着拼尽最后力气的队员。

  老车哭了?

  在郭瑞龙等待了5分钟之后,车范根才来到了发布会现场,眼尖的记者小声说:“车范根哭了?”的确,老车脸色很难看,眼睛也红红的,和郭瑞龙握手时,他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和任何一支败军之将一样,老车开始寻找客观理由:“伤病、停赛、天气……真的,我们已经尽力了……”

  老车沉默了……

  老车和领队李镐升走向球队大巴,两人无话。几个球迷上来索要签名,被老车坚决地推开——在赛前,他是来者不拒的。谁也没想到水原的大巴前竟聚集了大量深圳球迷,众人跳着脚高喊:“车范根,谢谢啦!”老车显然听得懂这句中文,他一言不发,脸色铁青。

  回到酒店,球队要到一家餐厅吃饭,老车最后一个走出房间,不和任何人说话。回来时他又第一个下车走进大堂,所有凑上去采访的记者都被他坚决拒绝。

  电梯门缓缓关闭,里面只有老车一个人,他独自上26楼回房间,等待他的,注定是一个难眠之夜。作者:王宫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范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