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出线一俊遮百丑 “球霸事件”随出线平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37 北京晚报

  胜利可以掩盖比赛场外的不和之音。在成功晋级亚冠八强之后,深足事件也开始归于平静。这场胜利像一场及时雨将深足解脱出来。可谓是一俊遮百丑。

  中国足协正式表态深足风波止息

  中国足协昨天发表声明,对前一段的深圳俱乐部风波表态。中国足协认为俱乐部主
教练的任免属于俱乐部内部事务,中国足协不予干涉。另外,也希望如有人真有涉及俱乐部违纪的证据,请相关人员据实举报。这份声明说明了两点,首先中国足协肯定不会过深介入到深圳俱乐部的内部纠纷中。其次,中国足协对最近一段时间因深圳队更换主教练所牵出的有关违纪行为传闻仍很重视。足协希望知情人可以据实向国家司法部门举报,当事人也可以将相关的材料和证据、线索提供给中国足协,再由中国足协向司法部门进行举报。在调查结果确认后,属于俱乐部内部问题,由俱乐部妥善处理。属于足球行业管理范围的问题,由中国足协按照行业相关规定处理。属于违反国家法律的问题,由司法部门按照国家法律进行处理。在有关事情未查清之前,中国足协将按正常程序处理相关工作。

  杨塞新深圳风波到此为止

  昨晚比赛结束后,杨塞新却突然宣布:“对我自己以前所说的‘球霸’和所反映的一些情况,不再向中国足协进一步申诉。”

  杨塞新的态度早在昨晚赛前就已松动。赛后,杨塞新高度赞扬了深足队员在场上拼搏的精神,他认为李玮峰、李毅和李雷雷等人在场上表现出了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杨塞新说:“至于我以前所提到的问题,我希望通过正面的方式,来达到正常的交流和沟通的目的。也希望通过有效的沟通,让我们的职业球员变得更加成熟,促进足球职业化的进程。”

  迟尚斌无可奈何

  杨塞新的偃旗息鼓使得迟尚斌也处于一种无可奈何的境地。今天凌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迟尚斌很低调。

  首先,迟尚斌表示很高兴看到深圳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作为这支球队的前任主教练,我为他们的胜利感到高兴。”迟尚斌说,“凭深圳队的实力,战胜对手也不是什么太令人惊奇的事情。”对于杨塞新发表不再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的声明,迟尚斌表示:“我还不了解这件事的情况,所以我也不好对此作出评价。”本报记者李立网络编辑:刘春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霸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