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34 深圳晚报

  上半场属于AC米兰,下半场属于利物浦。这是两支伟大球队共同孕育的伟大比赛。利物浦的捧杯与米兰的“死去”只是暂时,当下一届冠军杯的烽火重新燃起,谁胜谁负早已潜入水底,而一场经典的对决,将成为海面上永不沉没的冰山。

  没有必要苛责AC米兰,老马尔蒂尼的闪电进球足以证明“老兵不死,只是慢慢消失”。而米兰人在上半场酣畅淋漓的进攻,也早已让人们忘记他们身上那些“保守”的烙印。

  这是两位天才演员天才发挥的对手戏。利物浦抓住了对手一瞬间的松懈,6分钟,360秒,剧情急转直下。利物浦人的进攻像海水漫过沙滩,让你忍不住用浩瀚或者壮观这样的词汇去形容一场足球比赛。辉煌在瞬间复活了,短暂的6分钟,成为利物浦人重温上世纪辉煌的美丽大道。

  没有失败者,利物浦的新王朝刚刚奠基,而AC米兰人仍可带着骄傲离开伊斯坦布尔,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都已定格为这场经典最美丽的表情。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