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热身赛大胜泰达两小将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09 城市快报

  申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国备战世青赛的国青队与FC纽伦堡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青队明显占据比赛主动,最终以6∶1大胜对手,泰达小将毛彪和蒿俊闵均有出色发挥。

  FC纽伦堡队是德国丙级联赛第二名,赛前克劳琛依然制定了全攻全守的战术,要求前
卫队员在进攻中要敢于压上。5名从国内增援到德国的队员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开场不久,国青队就因对方后卫禁区内犯规获得点球机会,队内的“点球专家”陈涛轻松将球罚进。此后,国青队攻势如潮,当对方后卫禁区左前沿再次犯规后,陈涛一脚“香蕉球”直接破网,2∶0。朱挺在反击中单刀赴会,巧射入网,3∶0。此后,国青队被对方利用角球机会扳回1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3∶1。下半时,国青队分别由权磊和邹游各入1球,尤其终场前毛彪的入球相当精彩,将比分最终定格在6∶1。

  5名援兵中,蒿俊闵、赵旭日和邹游于下半时登场,3人的表现相当精彩,尤其蒿俊闵的几次突破让人眼前一亮。比赛结束后国青队连夜赶赴下一个比赛地卡尔斯鲁厄,这场比赛在今天凌晨举行。按照计划,国青队将在今天提前公布参加世青赛的21人名单,留下两名候补队员,其他6名球员提前返回国内。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