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希尔顿恭迎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正当众大腕在罗兰加洛斯激战正酣之时,地球另一端的上海也在为年终大师杯做着积极的准备。昨天,上海希尔顿酒店与上海大师杯筹委会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酒店将成为2005年至2007年上海大师杯赛的“球员与网球之家”指定酒店,致力于为参赛的球员、官员以及来宾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

  在2002年的时候,所有参加大师杯的9位大师都下榻在了这一上海最早的五星级酒店中
。当时为了迎接这些贵宾的到来,酒店特地重新翻修了套房,并把两套总统套房奉献给了阿加西与休伊特,不过昨天,希尔顿的总经理鲁贝尔先生表示,今年将对所有的大师一视同仁。“这些新生代的网球选手见过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这对我们将是不小的挑战。今年的套房还将在2005年的基础上升级,但提供的房间与服务的标准应该是一致的。当然,我们会根据不同选手的需要,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

  除了酒店服务,希尔顿还将承接比赛现场的餐饮服务。“我们将致力于在现场搭建一个更为完美的厨房,并把我们最优秀的厨师派往现场,提供最新鲜的食物,并展现赏心悦目的烹饪艺术。”鲁贝尔先生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