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输赢面前 哪管是非--评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52 上海青年报

  叶飞昨晚,处于是非漩涡之中的深圳队1:0战胜韩国水原蓝翼队的比赛应该被定义为“转折之战”,因为它不仅让球队暂时摆脱了负面新闻的困扰,同时也让迟尚斌、杨塞新等人的“球霸”论缺少了必要的论据。或许大迟现在也该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在他执教深圳队期间,球队中冒出了所谓的“球霸”,而当他离开深圳之后,球队便迎来两连胜呢?

  我们相信,杨塞新所说的,去年深圳队打假球、贿赂等现象,很快将随着当事人的
沉默,而渐渐成为一桩永远也查不清楚的“疑案”。作为“揭黑”主要人之一的杨塞新在昨天已开始变脸,他首先以“外战当头、一致对外”的理由,暂停了自己的“揭黑”行动,接着他又消极地表示:我已离开这个圈子,我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下去呢?

  今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召集深圳市足协和健力宝俱乐部的有关人士,就“深足事件”展开具体的调查,就在中国足协向外界展示其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态度时,记者却比较赞成一位深圳同行的观点,那就是“深足事件”将以不了了之而收场。因为杨塞新毕竟是一位与足球无关的生意人,他本人“揭黑”的动机与目的就值得商榷,另外,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所有与中国足球密切相关的人,都不愿意知道深圳队去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一旦意外出现,那么它带给中国足球的打击将是毁灭性的。庆幸的是,深圳队昨晚的胜利,为当事双方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台阶。

  不要把深圳队亚冠出线看得过于伟大,因为这是一种自己为自己找“遮羞布”的表现;更不要寄望于杨塞新还会再爆出什么猛料,因为这不符合中国足球的发展轨迹。过不了多久,深圳队会重新恢复平静,作为旁观者,我们能做的或许就是等待又一个中国足坛“斗士”的来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